【晓薛】痛感①

我来到了那家纹身店,只是脑子一热的想法。 
 
————薛洋 
 
薛洋已经记不清楚第几次来这家店了。 
 
狭小的店面,繁多的器材,明明是令人望而却步的到地方,他却感到放松。 
 
这家店的老板是个戴黑框眼镜的青年,听其他顾客说他休息日的时候干干净净,和工作时完全不一样。 
 
薛洋却不觉得,他觉得这个人过于专注。 
 
因为他连自己什么时候进店都不知道。 
 
坐在椅子的男人在低着头拿着工具工作,灯光打在他身上,汗渍顺着身体往下滑,汗浸透了他的乌黑的头发,他的头发偏长偏软,配着温和的眉眼,确实是个皮囊不错的人。 
 
他此时认真的和平时不像同一个人,认真的,细细的一点点把色料纹上去,就像一位艺术家,认真,严肃。 
 
店面小,也热,他褪去了身上的外套,裸露出了里面结实的肌肉和包裹着肌肉的运动背心。 
 
这是他第五次看到这种场景了。 
 
他看了看男人笔下的东西,想悄不声息倒出去,男人却突然说话了。 
 
“请问这次想纹个什么呢?” 
 
他看向男人。 
 
“……”薛洋不安的看了两眼周围。“随便。” 
 
男人笑的很温和,却没抬头。 
 
“那纹你自己的名字?” 
 
“……纹一朵玫瑰,红色的。” 
 
男人手没停,笑言“行,纹哪?” 
 
“腰上吧。”薛洋想了想,答道。 
 
男人终于是停了手“上次你也纹的是腰部。” 
 
“而且腰部纹身很疼的,你考虑好了?”这是晓星尘经常对一些顾客说的话。 
 
“我考虑好了”薛洋回他。 
 
他低下头,继续完成自己工作“还有一点点就纹好了,桌上有饮料,自己喝点吧。” 
 
薛洋是晓星尘店里的常客,已经来过店里好几次了。 
 
他迟疑了会儿,只是喝了口桌上的水。 
 
店里很安静,客人明显不耐疼,纹身结束的时候已经满头大汗了,苦着脸问店长有什么注意事项。 
 
晓星尘从善如流,交代了些纹身以后的注意事项就送走了客人。 
 
然后收拾好东西叫了薛洋准备纹身。 
 
他脱去衣服,把要纹身的地方向着晓星尘的方向。 
 
姿势遮挡了视线,他只能感受到丝丝凉意。 
 
疼感越加强烈,却让薛洋感到了兴奋。 
 
纹完的时候晓星尘特地拍了照片给他看,问他满不满意。 
 
薛洋的面色好了点,他爬起来穿上衣服,凑过去看了看照片。 
 
纹上去的玫瑰是艳红的,虽然周围皮肤还是有点红肿,但依稀可见玫瑰的艳丽与妖娆,仔细看看的话,那花纹在背后,似乎多了一丝情欲…… 
 
“应该不要我交代事项了吧?”他笑着擦去身上的汗渍,在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回来,整个人都变成了温文尔雅的男性。 
 
薛洋“……” 
 
薛洋“帅哥你谁。” 
 
虽然这个笑话并不不好笑,但晓星尘还是笑了,薛洋看着他,似乎有些无措。 
 
“现在也到下班时间了,你还要在店里待?”他摘下了手上的手套道“虽然我不介意你在这里逗留,但我已经工作了一整天,需要吃饭和休息。” 
 
“抱歉……”薛洋整个人脸色又恢复了像之前的惨白,整个人看上去病恹恹的。“打搅了。” 
 
天黑压压的,让人实在是喘不过气。 
 
醒来已是一个星期以后。 
 
旁边的护士看了醒来的人两眼,轻车熟路给人上了吊瓶,语气里略有些无奈“欢迎回来。” 
 
护士掩了掩他手腕上的狰狞伤口,看着他还在发愣,摇了摇头,叮嘱了几句就出去了。 
 
路过的护士看到了出来的护士,问道“又是那孩子?” 
 
“是啊,这次是割腕。”护士道“行了走吧,那孩子要休息。” 
 
“他家里人呢?”护士问。 
 
“通知了,在赶来,不过他们好像不是很急。” 
 
“现在的年轻人压力是真的大啊。”护士感慨道。 
 
…… 
 
晓星尘的组房合约快到了。 
 
他现在的租房不太顺利,中间吃了点小亏,也幸好他去咨询了律师,要不然是真的要吃这个哑巴亏。 
 
新找的房子很干净,采光足,地段也好,最重要的是租金也合理。 
 
隔壁房间经中介介绍是和他一起的租客,组房租了很长时间的一位。 
 
“他很少回来,所以你们基本上不会碰面。”中介拿出合同“你是老主顾了,应该知道价格。” 
 
晓星尘温和笑笑“谢谢,我想可以接受,以现在的物价而言。” 
 
“都不砍一下价的啊。”中介颇有些遗憾。 
 
“那是当时只能拿出那些。”他还在仔细看合同。“真是庆幸,你当时没把我赶出去。” 
 
“哈哈哈学长你说什么啊,上次的事还记恨啊?”中介调笑道。 
 
终于,晓星尘看完了,觉得没问题便签了合同。 
 
“上次是房东的问题。”他收拾了手头的东西“我当然不会怪你。” 
 
“对了,允许我问一下,那个房客叫什么?” 
 
“薛洋。” 
 
晓星尘从梦中醒来,脑仁微微有些疼痛。 
 
“那么早?”薛洋看了一眼窗外,问道。 
 
“有人预约了,早一点去总没错。”他揉揉他头顶“很抱歉吵醒你了。” 
 
薛洋伸出裸露的手臂,把他的面颊轻轻板了过来“并没有,早安,亲爱的。” 
 
他的手臂上的有着不少的疤痕和纹身。 
 
纹身是晓星尘一点点亲手纹上去的。 
 
“你可以继续睡。”他轻吻了他额头“昨天晚上你睡的很晚。” 
 
“可我觉得我现在应该……” 
 
“好梦。”晓星尘先声夺人,快速离开了房间。 
 
“卧槽……”薛洋挠了两把乱糟糟的头发,整个人埋在了枕头下。 
 
“耍赖啊……”他掀开被子,窗帘都被拉上了,他能在房子里任意走动。 
 
整个房间安安静静的,客厅也没有人。 
 
打开隔壁房间,乱糟糟的画具和颜料堆在这里,架子靠窗,上来放着未完成的画作。 
 
这是晓星尘特地为他开辟的工作区。 
 
工作之前得吃饭。 
 
薛洋拉开了冰箱。 
 
又是只等热的冷菜。 
 
他赌气的甩上冰箱门,手上却端着一份瘦肉粥。 
 
他会做菜,可晓星尘不允许他碰刀具,甚至不让他碰尖锐的东西,只允许他吃现成的热菜。 
 
房间少了一个人看起来空荡荡的,对薛洋来说却是最好的。 
 
他热爱与自己独处的时光,哪怕他如今已经有了爱人。 
 
另一个人不在的时光过的漫长,他却乐在其中,完完全全当成了自己的舞台。 
 
晓星尘回来时看到的便是四仰八叉躺在沙发,放着电视,桌面上是零零碎碎的饮料和垃圾食品。 
 
薛洋睡的迷迷糊糊,隐约感到有人回来了,却没抬头。 
 
饭菜家里都有,晓星尘比他自觉多了,他可没什么好操心的。 
 
“回来了?”他支起身子看了两眼拿起冷菜的人“今天我的状态很好。” 
 
“但你只吃了零食和饮料……还有画画。”他看到了架子上的画作“作品看上去画完了,我能看看……” 
 
薛洋一个激灵醒来,手脚迅速的关上了工作区的门。 
 
晓星尘哭笑不得“好吧,不看就不看。” 
 
“但你必须吃晚饭。”晓星尘把菜倒进烧热的锅里炒动。“这是我的让步。” 
 
刹那间,菜香随着翻炒时间的增长而溢满客厅。 
 
“哦——”他忍不住哀嚎“星尘……” 
 
“不好好吃饭胃病会复发。”晓星尘把菜端上菜桌。“我觉得你应该不喜欢医院的消毒水味。” 
 
他病恹恹的从柔软的沙发上爬起来。 
 
“我觉得你是想要我的命。” 
 
“不是我想要你的命,是你总想把命交给死神。”他把人拽起来“好了,还生气?” 
 
薛洋挂在他身上,难得的想耍一次赖。 
 
最后薛洋还是吃了半碗米饭和几样小菜。 
 
晓星尘明白他已经很努力的在克服了,也没有勉强,吃完饭后奖励了他一颗巧克力。 
 
尽管他这一天已经吃了不少甜食。 
 
但爱人的给的奖励貌似更加甜美,粘腻,让人沁人心脾。 
 
就像爱人的身上的味道。 
 
晓星尘肤色偏麦色,就像一块诱人的巧克力。 
 
甜腻,温柔,又带着丝丝安全感。

        
 

 

 

 

 

评论(13)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