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呼噜啦啦

1.暗恋的人

“你有暗恋的人吗?”

薛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正在喝水。

他鼓着脸颊摇头。

金光瑶“真的没有?”

薛洋精神紧绷。

“那就好。”金光瑶的眼神有点不对。

“不对,崽啊,你告诉阿爹,真的没有?”

“不瞒你说,确实有……”薛洋刚起了个开头,其余两个室友都凑了过来。

“谁。”齐刷刷的声音。

薛洋:但是突然不想说了嘻嘻。

室友:发出想知道的声音jpg

2.寝室

薛洋寝室四个人。

他们寝室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打游戏,外加旷课。

用薛洋话来说,他们寝室里人那就是一个炸毛一个骚还有嘴角翘。

金光瑶冷冷一笑,加了一句“万花丛中一点绿——活该你单身。”

加一句,这个寝室除了薛洋,其他三个人都不是单身了。

薛洋捏了捏奶茶。“那总比丧偶好。”

金光瑶男友是个上班族,平时没事就外地出差。

金光瑶笑着塞了他一嘴薯片。

吃的还塞不上你嘴。

薛洋坚强的全嚼了吞了下去。

是的,不仅塞不上,还更括燥。

寝室里闹哄哄,两个傻逼闹的乐此不疲

3.食堂

薛洋最近发现新生越来越多,平时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到你的队列,如今要半小时,还是没有插队的情况下。

找个位子要半天,喜欢的位置还被人强占。

他郁闷的看着周围人山人海。

最后还是让食堂阿姨重新打包了一下,回寝室吃了。

下次还是找其他位子吧,他想。

突然,他看到了一个身影。

算了,下次早点到吧。

晓星尘看着拎着东西离开的人,心想,下回早点到吧。

4.课程

薛洋这学期还是和隔壁班一起上文化课。

实际上课内容他也没听多少,人倒是瞄了好几眼。

晓星尘回头,看到那个人还在打着游戏,偶尔说着什么。

看上去很认真。

他嘴角翘起,却发现对方眼角似乎瞟向自己这边。

下课铃声起,薛洋抬起困倦的脑袋一看,桌子上放着一块糖。

在他睡着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寝室里,金光瑶看着手里攥着糖果的薛洋趴床上睡的香甜。

满目复杂。

他的崽啊,要被谁拐走了。

5.群

晓星尘和薛洋同在一个群里。

学校群里乱七八糟,隔几天就会上演“暴打xx”“牛头人”还有“学弟向学长表白”这种烂糟戏码。

这让薛洋严重怀疑自己上的究竟是艺术学院还是戏精学院。

薛洋二年级,平时课业偏重,整个人忙的头昏眼花。

没怎么看消息。

空闲时再打开一看,

x班晓星尘:请问你有见过我画笔吗

x班晓星尘:我笔在你们教室不见了,急用。

万花丛中一点绿:???为什么问我

x班晓星尘:因为我就放你座位上

万花丛中一点绿:……我去看看,你在哪,我给你送过去

x班晓星尘:就在你们旁边的班级。

万花丛中一点绿:晓星尘你他妈给老子找事是吧?

x班晓星尘:我不能进你们班,而且我现在在上课,不能过去

x班晓星尘:我不是想麻烦你,抱歉

万花丛中一点绿:……我去看看

薛洋还真的在班里找到了画笔。

6.奶茶

最近薛洋喝奶茶已经到了每天一杯这种状况。

金光瑶颇为担忧:“不怕胖?”

薛洋开着电脑打字,旁边是外卖的奶茶,听到这句话,面无表情回他“半夜三更不睡觉喊我们集体定外卖的人没资格说我。”

金光瑶拿起自己定的外卖走开,小逼崽子胖死你活该。

薛洋继续打字,突然,特别关注来了消息。

晓婊贝:奶茶好喝吗

万花丛中一点绿:好喝,多谢啦,周末我请你吃饭【笑脸】

这个名字是薛洋给他的备注。

晓婊贝:你最近好像很忙

晓婊贝:而且下馆子挺费钱

晓婊贝:所以还是我请吧

薛洋也没拒绝,心情很好的把作业刷刷刷写完了,整个人看起来能上天。

金光瑶吃下最后一口外卖,心想到底哪个小逼崽子把这小白眼狼拐走了呢。

7.国庆

大学的国庆到了,薛洋决定不回去过国庆,因为他作业实在繁忙,抽不出时间。

晓婊贝:阿洋还在做作业?

万花丛中一点绿:做完了,不过还有还有几天时间玩,在想去哪玩

晓婊贝:那

晓婊贝:我刚好买了两张电影票,和两张漫展票,逛完漫展能直接去看场电影,地点就在x城,一起吗?

万花丛中一点绿:好啊^o^~

于是在最后三天里,晓星尘以各种原因约出了薛洋去吃喝玩乐。

国庆室友们回来时,薛洋已经脱单了。

金光瑶:?????????

End

评论(2)

热度(176)